自渡

今天原本是开心的一天 被我自己搞砸了。

上午英语竞赛完 和几个高中同学去了万达
晚饭A君想吃KFC 于是就在拥挤KFC里面充着电等她
B君和我站在一起,周围环境很吵
突然我感觉到右肩被人拍了一下 回头一看 一个奇奇怪怪的女人 拿着一张彩色的写着各种姓名和金额的纸
示意我捐钱
因为之间也遇见过这种事 我下意识地摇头 抱歉没有
当时刚好用完最后几张纸币,钱夹里只有几个一角硬币
我摇头完了以后就回头看手机了
没想到那个人竟然用力地捅了我的后腰
我痛得回过头 她满脸愤怒和不满
当时真的很生气 应该是说了句:你干嘛
不知道怎么应对这种情况 就又回头了
然后那个女人又转向了B君 B君尴尬地笑着说:我真的没钱 她就走了。
我舒了一口气 和B君说起刚刚发生的事情 抱怨着:那个人算道德绑架吧,怎么能这样,有病吧……balabala一通
没想到B君看着我说了一句:你刚刚对那个人态度也不好。我瞬间感觉心被扎了一下。他们果然不是你,没有人会无条件听我说这些,只有你。

我真的是…是我做错了吗,在一个完全陌生的地方,人来人往,鱼龙混杂,当一个陌生人粗暴地对待你并且令你感到疼痛时,生气难道不是很正常的事情吗
难不成我还得笑脸相迎?我觉得我真的做不到。我今年16岁,在外面有防范意识不对吗……我错了吗

没人能听我说这些。也许我说了,他们给予的只是冷漠一撇,哦。
我无人可说,只能和妈妈聊 她说:这是成长。

我知道,我知道,总有一天我会离开你们,独自面对这个世界,还有无数令我手足无措的事会发生,今天真的算不上什么。但是,真的真的,亲爱的,我想你了。

我也不想哭 可是眼泪就是不听话……睡觉吧

晚安

评论(5)

热度(6)